close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剛認識時,你總是一直陪我,現在呢..?

我做了什麼嗎..? 智凱學長,不要 不理我,好不好?

想到這裡,我哭了

——————

欣琋學妹,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子,

只是

我對你太好,以後,我畢業了

怎麼辦?

——————

碰——!

「學長/學妹」

「學長,對不起,我先..」

「等等,這是你的吧?」 智凱把欣琋的手帕遞給她

「學長,謝謝」

這是..他們最後一次的對談

——————

「學長你..」

「學妹,對不起,我要先去唸書了」

——————

智凱畢業那天

「智凱學長,這個,給你」欣琋把一個鵝黃色的袋子遞給智凱

「學妹,謝謝你」

「不會,學長,畢業快樂」

「嗯」 欣琋在智凱回應完之後馬上轉身離開

「學妹*********」 欣琋沒有聽清楚智凱到底說了什麼

——————

那之後

欣琋常常會到她和他相遇的那間課室坐著

看向窗外發呆

「學長,我啊,也快畢業了哦」

「不過你應該忘記我了吧?」

「和你說哦,我啊一直一直沒有忘記你呢」

——————

「畢業快樂,以後要想我哦」欣琋的某個損友說

「嗯」

——————

她,又到了那裡

「學長,我也畢業了」

鈴——

「喂~」

「是莫欣琋小姐嗎?」

「是的,我是」

「麻煩你到希光醫院一趟」

「好的,我馬上過去」

——————

「是莫欣琋小姐?」

「是的」

「麻煩你跟我去加護病房」

「發生什麼事了..」

「凌智凱先生出了意外,今天可能..」

「什麼?!」

——————

「欣琋..」智凱虛弱的叫著

「學長!!」欣琋急得哭了出來

「小琋,別哭了」智凱伸手替她把眼淚擦掉

「小琋,當初,會不理你,不是你做錯什麼,

而是我怕你在我離開後會孤單啊...」

「學長!!」欣琋很難過的大喊,

可是

再也起不來了

——————

「我是林蕥星,今天有一位考上臺大的女孩自殺了

,明明有大好的前程的」

新聞上報導著 沒錯,是欣琋,

因為啊,

她早以在不知不覺中,

喜歡上了智凱

在她上吊前,

她說「學長,我去找你了哦,你一定一定要等我哦

,這次我希望,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

他和她,

在雲上,

手牽著手

「永遠,不分開」他和她互看一眼,一起笑了

END.

智凱說的那句是

學妹,對不起還有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濦情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