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迷惘著

我到底

喜不喜歡他

那個體育很好

長的又好看

是師長的兒子的那人

他總是非常耀眼

那人是葉明熙

-------------------

我一直在意那個剛跟我認識幾個月的女孩

她的功課很好總是學校前幾名

她很可愛

很害羞

而且

她跟我

有著相同的名字

她叫做黎洺晞

--------------------

「我們要分組用英文自我介紹」

「一男一女」

「自行分組,,明天上台」

所有人起身開始找人一組

唯獨

還在座位上

她不敢跟任何人說話

「你應該沒有組別對吧?我跟你一組」

「啊?」

「就這麼決定了」

「‧‧‧」

「你叫什麼名字?我叫葉明熙」

「我叫黎洺晞」

「跟我同名耶」

「嗯,我們開始吧」

「.....我不會」

「.....好吧,我教你」

「這裡是I am 你的英文名字」

「Rick」

「I  am  lucia  . 」

就這樣

他們有了第一次的交談

而她

也只和他說話

兩週後

「小晞,你不能只和我說話啦」

「可是..我不認識她們..

「你原本不是也不認識我?」

「因為你先來跟我說話」

「走吧」

「啊?」

他拉著她往那群女孩子走去

「诶,方璘,你們和她一起聊天吧」

「喔,好阿~黎溟晞~我是方璘」

「嗯,我知道」

「小晞,我先去打球歐~」

「...」女孩子們全部都無言了

「我們,以後也叫你小晞歐~~」

「嗯,可以」

「小晞~你好像很依靠葉明熙?」

「因為他先跟我說話」

「難怪你都沒有跟我們玩在一起」

「小晞,你知道葉明熙喜歡你嗎?」褚漓璿說

「?!」

「騙人吧...」

「他超愛打球耶,之前你沒人陪,他就犧牲打球時間陪你」

「分組也都找你」

「...」

他...喜歡我...?

「漓璿..?假的吧」

但是..

所有女生都說「真的」

-----------------------------------

當天放學

「小晞」

「我今天要跟別人打球賽」

「你留下來看」

「好阿」

-----------------------------------

她偷偷拍了一張他打球的樣子

接著又若無其事的把手機收起來假裝沒事

情漪表示:「...好...幼稚?」

他比賽完她遞水給他

「謝謝」

「明熙」明熙跟洺晞都看過去

「你女朋友?」

「不是」兩個人都搖搖頭

「小晞~」

「哥哥?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今天~想給你驚喜嘛」

「有驚無喜」

「你好無情我有但你最喜歡的蛋糕回來的說」

「那我現在有驚喜了」

「走吧走吧,我們回家」

「嗯」

「哥哥,等我一下」

「好~」

「明熙,明天見,掰掰」

「嗯,掰掰」

他看著他跟她的身影心裡有點(其實是非常)羨慕+忌妒

還有更多吃醋

「黎洺晞真的不是你女朋友?」

「我喜歡她,她不知道有沒有喜歡我」

「我了解了」李有桐拍拍他

--------------------------------------

當天晚上

臉書

她問他

"明熙"

"怎麼了?"

"我問你歐"

"好歐"

"阿方說你喜歡我...?"

"沒有呢!"

"那我贏了"

"贏?"

"是阿,你這種人怎麼可能喜歡我阿,

我那麼矮,也沒有劉芸孟可愛,更沒有

陳雅芬聰明"

"你也是有優點的阿"

"你很貼心"

"謝謝你"

--------------------------------

隔天

李有桐看見洺晞的時候

「三嫂~~」

「?!」

而方璘說「小晞,六妹婿在那裡耶」

「.....」

「小晞,不要聽他們胡言亂語」

「嗯!好」她仰頭望著高她一個頭的他對他露出微微一笑

周圍的人表示:好閃

而他心想:既然都這樣了,那就跟她坦白吧..

----------------------

一個月後

上課時

他們在傳紙條

"放學我跟你說一個東西"

"好阿"

------------------------

他終於做好了準備ˊˇˋ

「小晞」

「嗯」

「我喜歡你」

「...?!」

「我很認真,雖然我功課不怎麼好上課不認真

但是現在我超認真的」

「下個禮拜,段考

等到班排出來,你擠進前15名我就答應你」

「不要..在當最後一名了..」

「好!我回家唸書去」

----------------

那天開始

她思考著到底喜不喜歡他

而他每天認真唸書

所有人都以為他發燒了

---------------

排名出來那天

他--16名

「...她不會答應我了...」

「怎麼會呢?你的努力,我都看見了」

「謝謝你!!小晞我愛你!!」

他大喊

全班都知道了呢

但是大家都說好了

把這件事當作秘密

--------------------

我們的認識

是從那個暑輔開始

我們到了新的班級

從彼此漠不相識

到後來

迷惘

最後在一起

END.

lucia抱歉

我不小心賣了你

拿你來當我發文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濦情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