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irl 

 

他和他和他和他

 

你想要choose 哪個他

 

你到底miss 哪個他

 

你想要like 哪個他

 

你決定love 那個他

 

不要一直猶豫

 

不要繼續迷惘

 

想要你快決定

 

我想要成為那個他

 

只因為我愛你

 

只因為那是你

 

Oh

 

今天想你

 

明天想你

 

後天也想你

 

無論什麼時候腦子只有你

 

今天疼你

 

明天疼你

 

後天也愛你

 

什麼時候開始只想要疼你

 

今天愛你

 

明天愛你

 

後天也愛你

 

今天開始以後只愛你而已

 

Oh baby 

 

我不是什麼很好的人

 

但是我卻無法自拔

 

就是愛上你

 

Hey 

 

你就是我的聖母瑪利亞

 

Oh 

 

親愛的你

 

高貴的你

 

我的公主

 

就是只有你可以

 

我制止自己不能太愛你

 

但是我卻無法克制自己去愛你

 

Hey girl 

 

他和他和他和他

 

 

你想要choose 哪個他

 

你到底miss 哪個他

 

你想要like 哪個他

 

你決定love 那個他

 

不要一直猶豫

 

不要繼續迷惘

 

想要你快決定

 

我想要成為那個他

 

只因為我愛你

 

只因為那是你

 

*******

 

和雪晴一起想出來的rap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濦情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