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他

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對我來說.

他總是那樣的溫柔

總是無奈的接受我的無理取鬧

總是陪我玩一些幼稚的遊戲

今天

我鼓起了整個世紀末的勇氣

向他告白了

"靖諭!"

"嗯?"

"我們去教室外一下?"

"好"

我和他

坐在補習班教室的外面

"靖諭!我...我喜歡你"

"....一定要回答嗎?"

"嗯....是嗎....我等你!"

"我先進去喔"

"好"

那天晚上

我不懂我爲什麼要哭

但是

我覺得好痛好痛....

我默默拿起我的手機

                   靖諭

                                    靖諭,你在嗎?

  我在

                                     我問你喔

   嗯

   你要問什麼?

                                       我想問你

                                       你拒絕的原因

     我想要

     認真的唸書

     乃嬣對不起

                                        不要說對不起

                                        喜不喜歡你自己決定

                                         不要因為我所以顧慮那麼多

                                         三年後,如果我再一次向你告白

                                         結果會不一樣嗎?

      .....我不知道...            

 

 

我沒有點開來看

但是我想結局就是注定的了

所以或許

我們只能當朋友吧

謝謝你

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謝謝你

END.

這個短篇

希望大家會喜歡

畢竟有些是不是我們可以決定

所以

世界上才會有"BE"這種東西存在

這些是最近的體悟

雪晴和情漪最近有點忙

所以暫時不會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濦情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